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多仔家庭】為湊「好」字28年來連生14子 45歲夫婦追女成功喜迎「千金」

發佈時間: 2020/11/14

不少父母希望能有兒有女,湊夠一個「好」字。美國就有一對45歲夫婦為了「追女」,竟在28年間連續誕下14個兒子,幾經努力,終在今個月如願以償迎接首胎女嬰。所有家庭成員得知消息後都欣喜若狂,媽媽更笑言女兒將會成為家中最備受寵愛的孩子。

據外媒報道,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45歲男子Jay Schwandt,與其同齡妻子Kateri Schwandt育有14個兒子,二人在本月5日成功誕下首胎千金Maggie Jayne,Maggie出生時體重7.8磅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4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Jay Schwandt與妻子Kateri Schwandt。(「14 Outdoorsmen's」Facebook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3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二人育有14個兒子,最大的已經28歲。(「14 Outdoorsmen's」Facebook)

28年間連續誕下14名兒子

據報,兩夫婦的戀情始於高中時期,他們在28年前誕下長子Tyler,婚後雙雙考入大學;在大學畢業前二人已育有3個兒子,後來Kateri考獲社會工作碩士學位,Jay則考到法律學位,並成為一名土地測量師。

二人在28年間胎胎男孩,連續生了Tyler、Zach、Drew、Brandon、Tommy、Vinny、Calvan、Gabe、Wesley、Charlie、Luke、Tucker、Francisco和Finley,更成立YouTube帳號「14 Outdoorsmen」紀錄生活點滴。而當在迎接第12個兒子Tucker出生時,一家人的事跡已成為新聞焦點;當時有遺傳學專家曾指出,父母連續生12個男孩而沒有女兒,機率僅得0.02%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23920454_2788891464691003_4448471006014724446_o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Maggie是二人第15個孩子。(「14 Outdoorsmen's」Facebook)

哥哥:難以想像女孩子是怎樣生活

對此,即將成家立業、已訂婚的28歲長子Tyler笑言,父母都認為生了14個男孩後不會有女兒,所以連女孩的名字都沒有準備,未料最終出現奇蹟。他又笑指在這個「多仔家庭」中,好像從沒有粉紅色的東西出現過,又表示兄弟們都對於妹妹的到來而感到新奇,

「我不知道媽媽有沒有粉紅色的衣服或物品......今後用完廁所,我們便需要放下廁所板,確實難以想像女孩子是怎樣生活。」

而媽媽Kateri則在今次懷孕以來,都希望這一胎是女嬰;又曾笑稱假若真的誕下女嬰,妹妹將會是家中「最受寵愛和保護的孩子,特別在她成為少女的時侯」。隨著Maggie的降臨,如今一家人的願望終於成真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5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Maggie深受哥哥們的愛錫。(「14 Outdoorsmen's」Facebook)

【養兒防老】九旬婦含辛茹苦養大4子1女,4兄弟為錢反目拒養媽媽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 

每朝索取《晴報》:精明生活.健康家庭.開心娛樂

撰文:林幸琦